首 页 >> 网上订阅
《沈阳建筑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
  《沈阳建筑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,由辽宁省教育厅主管、沈阳建筑大学主办、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负责编辑出版。
  本刊曾获得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优秀期刊、首届《CAJ-CD规范》执行优秀期刊奖。被选入RCCSE《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》、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》(CAJ—CD)、《中国期刊网》、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》等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文献检索系统。主要刊登建筑与美学、经济与管理、哲学、政治学、文学、语言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,适合于广大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相关人员、管理人员和有关院校师生。
  《沈阳建筑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为双月刊,全年出版6期,每期定价30元,全年每份定价200元(含邮费)。需要订阅的单位和个人,请详细填写订单,连同订费通过邮局或银行汇款,办理订阅手续。
  银行帐号:沈阳建筑大学21001480008059200098 建行沈阳建筑大学支行
  汇款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
  邮政编码:110168
  电子邮箱: xuebaosk@sjzu.edu.cn
  联系电话:024-24692875;024-24694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