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>> 期刊介绍

《沈阳建筑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期刊简介

开拓创新建设名刊
  《沈阳建筑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创刊于1999年,现为双月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国际刊号:ISSN 1673-1387;国内刊号:CN 21-1521/C。它记忆着学校在教学科研上的贡献与成果,也承载着发现人才、培养人才的重担。近年来,学术水平及编校质量稳步提高,现在已成为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、有专业特色的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。
  本刊被选入RCCSE《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》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》、《中国期刊网》、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》等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的文献检索系统。
  在国家和省部级的期刊评比中多次获奖,获得的主要奖项: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、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期刊二等奖、全国理工院校社会科学版优秀学报、《CAJ-CD规范》执行优秀奖、“建筑与美学”特色栏目奖。
  学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传媒,是展示学校特色优势的窗口、表达原创性学术成果的载体、沟通国内外学术界联系的桥梁、国内外专业人才交流的平台。为了办好刊物,我们以马克思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指引,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己任,弘扬、传播、交流、积累社会科学文化知识。
  昨天有我们的付出,今天我们还在拼搏,明天我们勇往直前。我们决心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,努力钻研业务,强化服务,开拓创新,建设名刊。